close

  本報訊(商務中心記者朱蕾 高道飛 通訊員吳慧 劉自強)昨天上午,韓國駐漢總領館總領事韓光燮,攜數名在漢的韓國企業家來到百步亭社區陽光家園,為殘障人士捐錢捐物3.8萬元。
  得知韓國駐漢總領事要來,百步亭社區的數十名殘疾人一大早就趕到陽光家園,裁紙、抹漿糊,手工辦公室出租製作紙花,到上午9點,已有三四十朵菊花、兩色玫瑰、康乃馨被製作出來,爭奇鬥艷,能以假亂真。
  韓光燮總領事和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武漢韓國商會等企業家們來到陽光家園,將米、油等物資捐贈給殘疾人長灘島。陽光家園的殘疾人手捧親自製作的鮮花,為這些好人唱歌表示祝福和感謝。
  據瞭解,這次獻愛心,是“2013武漢·韓國系列交流活動”的第帛琉二次活動。目前,韓領館共捐物資近20萬元。  (原標題:韓國駐漢總領事百步亭社區獻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edylsl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