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陳穎)12月13日,記者從新疆作家協會瞭解到,新疆作家黃山的新書《用愛面對世界:說給孩子》日前出版。
  《用愛面對世界:說給孩子》是黃山用詩一樣的文字對孩子們說的一些話,厚厚的一本書中,他充滿耐心地言說著,把愛的教育融入文字之中,書中的一字一句都有他源自內心愛的流淌。
  新疆作家協會原常務副主席趙光鳴說:“我斷斷續續用了兩個月時間讀完這本書,覺得有些斷想非常精彩,幾近於格言、警句,有些篇章本身就是一首短詩,這些精彩的片斷,我猜想會受到兒童的歡迎。”
  事實證明,這本充滿正能量的書不僅得到了國內很多文化人的推薦,也受到了孩子們的歡迎,烏魯木齊市的一位小學生劉喆說:“這本書引導我們要愛護大自然,因為大自然中的一切都有生命,它們就跟我們人類一樣。”
  (編輯:王淵)  (原標題:新疆作家黃山新書《用愛面對世界:說給孩子》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edylsl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