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江商報消息 主持人:記者 蔡抗癌食物有哪些梨生
  無奈事汽車借款:他們的工錢被拖欠
  歐陽爹爹(電台北婚禮顧問話:136*****769)反映:在漢口火車站一門面值班守店65天,現在老闆不見人影,7200元工資沒了著落。
  錢先生(電話:180*****926)反映:2011年8月到2012年元月2日,給新洲邾城街永安大道一潘姓業主裝修,裝修費總計30好房網多萬,但只拿到15萬。
  董先生(電話:155*****817)反映:2011年,和同伴1預防癌症食物0多人來漢打工,一黃姓項目經理將工程款10多萬元拖欠3年多,說好近幾天給,結果再次食言。
  報道追蹤
  武漢城投公司稱:
  力爭今年維修完青化路
  日前,市民張先生向“有事找商報”反映,青化路黃家灣收費站路面很難通行,被渣土車和攪拌車壓得坑坑窪窪。本報介入後,昨日,一自稱武漢城投公司外資辦的工作人員表示,該路段去年由他們維護,由於資金問題,未按期完工,今年將積極爭取資金,將路面維修完工。
  新聞熱線:87666666
  反饋電話:87660131
  QQ爆料:376183605
  QQ群:97029772
  郵箱:cjsbld@vip.sohu.net  (原標題:有事找商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edylsl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