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城市信報》消息據美國媒體2月6日報道,讓全世界每個角落都覆蓋無線網,聽上去好像是個美麗的設想,不過美國一家科技公司打算把它變成現實。這家公司預計在microSD2015年6月前向近地軌道發射數百顆迷你衛星,這些衛星面向地球持續釋放無線網絡信號,覆蓋世界各地,使用任何電子終端都能連接上無線網。
   這家充滿雄心壯志的公司是美國的媒體發展投資基金公司,他們的項目叫“Outer?net”。這家公司正在與美國航天seo局聯繫,希望獲得幫助,在國際空間站進行信號釋放測試,後期還需要美國航天局幫忙把數百顆cubesats迷你衛星送入指定軌道。按照設想,進入預定軌道後的衛星能夠接收來自地面基站釋放的網絡數據,衛星需要對這些數據進行解析,並轉換成無線網絡釋放到地球上。
   另據站長之家報道,據外媒消息,美科技創業者們欲通過一個名為Outernet的“科技烏托邦”項目來達到將無線網絡信號覆蓋全世界的目的。據悉,該項目是通過將數百顆微型人造衛星CubeSats發射至近地軌道,而這些人造衛星便是免費wif褐藻糖膠i的“發源地”!
   實際上,Oute網路行銷rnet計劃仍無法提供完善的無線網絡,準確地說,這項計劃主要是為了廣泛傳播高質量的新聞以及息息相關的教育信息。Outernet計劃中的通信方式更趨向於一種多通道無線規劃形式。
   這項“偉大外接式硬碟”的計劃並不是為了讓用戶能夠隨心所欲地進行網購,或是進行其他娛樂項目,這個項目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縮小世界各地人民的知識鴻溝。
   Outernet項目的種子基金是由一家非盈利組織DigitalNewsVentures提供,該機構表示希望能夠籌得足夠的基金,將這些人造衛星發射到近地軌道上去。
   這項“烏托邦”式的計劃已獲得了許多網友的支持,而比特幣錢包Blockchain、Ubuntu、世界地圖OpenStreet?Map,以及維基百科等都加入了“支持”大隊之中。但同樣反對之聲亦是不少,來自社交網站Reddit和其他網站的一些評論家對此項目都持懷疑態度,且提出了許多懸而未決的問題。  (原標題:讓免費wifi覆蓋全球?這不是天方夜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edylsl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