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3月20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反服貿協議抗議者與警方持續在“立法院”帛琉內外僵持,臺大醫院今天說,收治17名傷員,大多陸續離院,僅保六總隊中隊長鐘振強仍住院。
  鐘振強意識清楚,雖然虛弱,但可講話,臺大院方表示,他的情況穩定改善中,尚需進G2000一步觀察與檢查。
   今天上午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等人探視鐘振強,有人詢問“立法院長”王金平桃園婚禮佈置是否曾來探病,鐘振強只回答:“謝謝關心”。
   反服貿協議的抗議學生、民眾是在3月18日晚間入侵“立法院”。臺大院方指出,從當晚10時起至今天上午,陸續接到自“立法院”前來的17名傷員到院急診,其中16人經過處理後,均已離院。  (原標題:台反服貿外接式硬碟協議者衝擊“立法院” 17人負傷多數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edylsl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