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6月12日訊 今日上午,永州市召開領導幹部大會。會上,省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林武宣佈了省委關於永州市人民政府市長人選的任免決定。經省委研究同意,向曙光同志任永州市委委員、常委、副書記,提名為永州市人民政府市長候選人,免去其省人民政府辦公廳黨組成員職務。免去嚴志輝同志永州市委副書記、常委、委員和永州市人民政府市長職務。
  ■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曾力力
  連線
  冷水江市連續出現事故瞞報 省安委辦警示約談該市市長
  本報6月12日訊 今天,省安委辦就冷水江市接連發生煤礦較大安全生產事故且瞞報,警示約談了冷水江市人民政府負責人。
  2013年9月23日,冷水江市礦山鄉白雲煤礦發生一起瓦斯事故,造成3人死亡;11月14日,該市渣渡鎮木瓜煤礦發生一起瓦斯事故,造成5人死亡。這2起事故發生後,均被當地瞞報。今年4月17日,國務院安委辦和省安委辦均下發督辦函,要求冷水江市再次組織核查。經此次核查,舉報反映的2起瞞報事故均屬實。目前,事故調查已完成,相關責任人將受到嚴肅處理。省政府副秘書長、省安監局局長鄧立佳代表省安委辦約談時嚴肅指出,冷水江市連續瞞報2起較大事故,性質惡劣,必須對事故瞞報行為進行徹查,嚴肅處理有關責任人。
  冷水江市市長何志光向省安委辦彙報了事故情況並作檢討,同時就如何吸取事故教訓、進一步抓好安全生產作了表態發言。
  ■記者 李偉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edylsl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