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伯將環衛車推到路中央。(見習記者曾群善 攝)
  老伯路邊暈倒 醒後當街大鬧
  到路中央堵截車輛,並用環衛車垃圾桶堵塞交通
  街景
  時間:6月21日9時 地點:禪城區建新路
  南都訊 見習記者曾群善 6月21日上午9時許,佛山禪城區建新路,有一老伯突然暈倒在路旁,後被環衛工人宋大姐、彭大姐喚醒扶起,隨後,使用扔鞋子、站馬路中間、拖環衛車擋在路中央等等“招式”,老伯大鬧馬路交通,險些讓一路過公交車發生車禍,後禪城警方趕到,將其帶走。
  環衛工宋大姐稱,見到老伯暈倒路邊後,她和彭姓工友上前問情況並叫醒老伯,過了五分鐘左右老伯清醒了,聲稱要回家,但因雙腳無力,無法站起,兩位熱心環衛工上前幫扶,但老伯卻自己爬地幾米。宋大姐擔心老人出事,隨後撥打110和120。過了幾分鐘,老伯開始失常了,不停在路邊叫罵,還把自己鞋子丟在馬路中,跑出馬路中間攔截車輛。兩位環衛工不停叫喚,但未果。
  過了五分鐘,老伯的情緒更暴躁,突然把環衛車和垃圾桶推到馬路中間,一輛疾馳而來的公交差點撞上,險些發生車禍。此時,宋、彭兩環衛工連忙跑過去,把環衛車和垃圾桶拿回。
  記者趕到現場,老伯三問一不答。後民警趕到,把老伯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edylsl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