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供銷合作社聯合社副主任吳英福嚴重違紀違法被“雙開”
  海口市供銷合作社聯合社副主任
  吳英福嚴重違紀違法被“雙開”
  □記者 蘇鐘
  本報訊 記者昨日從海口市紀委瞭解到,日前,海口市紀委對海口市供銷合作社聯合社副主任吳英福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調查。
  據介紹,經查,吳英福在擔任原瓊山市供銷合作聯社主任、海口市供銷合作社聯合社副主任期間,從2003至2013年,在審批所管轄的基層供銷社資產處置方案、煙花爆竹經營權及商住樓建設過程中,先後多次收受他人賄賂,數額巨大,其行為已構成受賄錯誤,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和《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的規定,經海口市紀委常委會、市監察局局長辦公會研究並報海口市委、市政府批准,決定給予吳英福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已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原標題:海口市供銷合作社聯合社副主任 吳英福嚴重違紀違法被“雙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edylsl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