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民群眾積极參与普法宣傳。居民群眾紛紛在創建無傳銷SO-DIMM社區倡議中簽名,表達抵制傳銷的決心。
  中新網8月25日電為了讓廣大公眾充分認識傳銷的危害性,自覺遠離和抵制傳銷違法活動、共同創建無傳銷的和諧文明社區,近日,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聯合廣州市天河區非公有制組織黨工委、天河區工商局、冼村街派出所、冼村街道mSATA辦事處等職能部門,在廣州太陽新天地廣場舉辦了一場名為“創建無傳銷社區、打造幸福新天河”的大型公益活動。
  “打擊傳銷、規範直銷、人人有責;誠信社會、文明社區、從我做起……賣屋”活動現場循環播放著各種打擊傳銷的宣傳短片,配合現場擺放的宣傳圖畫,生動地揭示了傳銷的欺詐本質、社會危害性。同時,在現場設立的咨詢處,工作人員就如何防範傳銷、如何安全逃離傳銷窩點、如何舉報傳銷違法行為等問題向市民進行講解,並十分耐心地回答市民的各項疑問與咨詢。
  據介紹,本次活動吸引了不少市民的關註與參與。通過現場學習,市民對於竹北售屋傳銷的危害性有了更深層次的瞭解,並紛紛在“創建無傳銷社區倡議簽名板”上簽名,表達了自覺遠離傳銷、抵制傳銷的態度和決心。 據悉,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曾多次聯合政府職能部門,共同開展普法宣傳行動。自1992年成立至今,無限極秉承“務實誠信”的經營理念,除了配合全國各地主管部門積極舉辦普法系列活動外,還開展形式豐富的學習活動,深入貫徹自律規範意識,積極推動直銷行業的規範發展,為社會的和諧和進步做出努力。(中新網生活頻道)  (原標題:無限極公司積极參与廣州“創建無傳銷社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edylsl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