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眼、景物
此處到達時跟小宋說這裡會有少量的苦花!
害小宋心癢癢的。
翻開石頭處處可見肥滋滋(角石蛾幼蟲),所選用的毛鉤以橄欖綠為首選,鉤子為TMC2457#8號鉤
在做釣期間,曾看過竹篙頭只為了吃石頭底下的溪蟲,而把大約他四分之一大體型的石頭撞開吃底下的食物!!!真是好野人~頭不會痛嗎!?
羽化失敗的石蛾
【簡單的一餐加上朋友間的閒聊】
這趟的釣遊算是記錄小宋當兵前的時光,以後這樣的時間可能就不多了。打標:時間是XXX年。也謝謝小宋借我書,不過…….小宋的胃口被養大了!三十以下沒什麼興趣要的是四十~是阿我也想要五十的。
--------------------------------
在跟小宋聊天當中接到一通電話來自胡媽媽喜訊:大軒要結婚了!
大軒上吃飯時有聽你提起,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恭喜了大軒、即將邁向下一個旅程 恭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edylsl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