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動的一天!!!!!!! 會趕人的鹹酥雞???
今天要來講感人的鹹酥雞
鹹酥雞?? 會趕人
阿~不是啦 ><
是感動人的鹹酥雞老闆
哈~
晚上在回家的路上 順便繞去我家附近的夜市買晚餐
點了 我滿喜歡吃的花枝炒麵 因為這家麵店就只有花枝炒麵好吃 
他們家的海鮮炒麵 就不怎麼好吃 好像話題扯遠了 哈~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旁邊一家 油炸鹹酥雞的老闆 人超好  因為我正在等著我的花枝炒麵的時候
鹹酥雞老闆: 忽然看見我的摩托車的排氣管上面的那塊隔熱片 一半已經掉下來了
就跟我說
鹹酥雞老闆 : 先生你的那個排氣管的隔熱片快掉了 騎車要小心喔!!有可能在轉彎的時候
會去卡到地面摔倒
鹹酥雞老闆 : 我這邊有一根鐵絲 你可以等排氣管比較冷的時候再用鐵絲綁起來
這樣比較省錢 不然換一片又要花錢  我聽到後 超感動的!!
雖然我不認識他 但是他是真的在關心我 怕我騎車摔倒  真的好感動 眼淚快飆出來了
(有沒有那麼誇張還飆淚哩!!)
想想鹹酥雞 阿~ 口水又留下來了  本來想買一份鹹酥雞回家的  忍耐忍耐 身上錢帶不夠
昏倒 @@
我的炒麵也炒好了 在離去的時候  我跟賣鹹酥雞老闆說 你人真好 謝謝你 掰掰
我很久已經沒吃鹹酥雞了因為很油 不過為了老闆 下一次我一定會去買一份鹹酥雞的
感動人心的鹹酥雞老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edylsl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