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久違的趴趴走。
難得有空的你終於想要出去走走
星期五早上你下班後打來說要去高雄
叫你先回家小睡一下 
等我下午去一趟公司後再出發
傍晚到了高雄逛了新堀江 
到飯店休息一下後Let go 到六合夜市去嚕  很訝異你會想用走的去哩
我們竟然從五福一路一直走到六合二路 (快把我累死了) 不過看到了很美的美麗島站
值得啦
你說下次來再來坐坐捷運  我們走過的商家幾乎是婚紗店
讓我想起仙ㄟ的話 那時的我一直在看你的表情
發現你一直有在注意唷
你去六合夜市 一定要吃這家的鮀魠魚羹
這次你還真的排了隊買了傳說中"烤肉之家"的烤肉來吃
今天的高雄下起了小雨但人潮還是滿多的
吃飽喝足後你晚上還得繼續奮鬥工作 有一通電話是你接到公司同事打來說有人又受傷了
這次受傷的人及事件讓我也覺得傻眼
唉~大家工作真的要小心一點  很多事情是可以防範及注意的唷
星期六中午回到台南  回家休息後  好久不見的小白今晚出現囉

很久沒讓你騎著小白載著我趴趴走
微風吹著很舒服
陪你去買了新手機 (Sony Ericsson T303)
續約買手機還真是便宜 ㄚ銘呀~希望新手機別再壞了更別再被人偷走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edylsl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