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X JAPAN一票難求擬加場...
日 本 組 合 X JAPAN 首 度 來 港 開 騷 , 下 月 17 日 假 亞 洲 國 際 博 覽 館 舉 行 一 場 演 出 , 即 使 金 融 海 嘯 席 捲 全 球 , 門 票 高 達 1,290 港 元 銷 情 仍 不 受 影 響 , 上 周 四 公 開 賣 飛 即 全 部 售 罄 , 供 不 應 求 下 , 據 知 不 少 買 不 到 飛 的 樂 迷 紛 紛 致 電 香 港 主 辦 單 位 詢 問 會 否 加 場 , 甚 至 有 樂 迷 哭 求 高 價 買 企 位 。
X JAPAN 方 面 正 商 討 能 否 加 場 , 若 能 成 事 , 相 信 樂 隊 會 如 之 前 所 說 , 每 場 都 會 作 不 同 的 演 出 。 而 X JAPAN 除 夕 在 赤 舉 行 的 倒 數 演 唱 會 , 昨 日 零 時 開 始 接 受 門 票 訂 購 , 吸 引 數 萬 粉 絲 登 入 相 關 手 機 網 站 , 一 度 出 現 「 大 塞 車 」 。
原容轉貼自東方日報新聞:http://orientaldaily.on.cc/fea/fea_i11cnt.html?pubdate=20081221
大塞車!!!!!!!
又更怕了說........
完蛋了~~~完蛋了....要是我沒買到票怎麼辦~~~~~而且又是要三張哩~~~~
真煩惱呀~~~~~
真煩惱呀~~~~~OTZ///(一片黑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edylsl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