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5/5日
大哥下午來電說;爸爸很躁動,不做復健。我回大哥說;「昨天看護說我們在,爸爸才會躁動」。那現在是怎樣?撞到頭的人,本來就是情緒會控管不好,這是眾所皆知,可是昨天看護說了這麼重的話,誰聽了會舒服,難道我來看爸爸還要經過她同意嗎?現在證明我們不在,爸爸還是會躁動啊!所以看護很扯,爸爸不躁動時,看護將其功勞攬在她自己身上,爸爸躁動時,就怪我們。
晚上和小弟到分院看爸爸,帶著爸爸去晃晃,我們也盡量不去和爸爸說話,後來有一床病人的爸爸在找我,我們去他那邊,他想問我們關於強制險,而爸爸此時已坐不住了,還會用手要去弄鼻涕,小弟先帶爸爸回去找看護,看護將爸爸拍了背、抽了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edylsl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