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牆面色 事業更興旺
選對牆面色  事業更興旺
牆面色系搭配得宜,對於職場、人際、桃花跟健康,都有加分、開運的正向作用。依照職業別選取色系,像是從事文學、美學等工作者,因需要靜謐與沉澱的環境,因此最好不要選太亮眼或激情的色系,避免心情不穩定,建議用藍色、深綠色及灰色,大大增加創作及靈感來源。
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學會理事長張旭初說,顏色跟五行脫不了關係,因此若能正確跟職業對稱,有幫助轉運的機會。以職業來說,像是媒體、公關、餐廳等行業,適合粉紅色、玫瑰色,這些粉嫩的顏色,對於需要口才、社交的職業來講,有莫大幫助,而且人際加分後,事業才會蒸蒸日上。
從事五金、銀樓、金融、科技業的人,因為金生水、水生財,所以開運色系有金色、乳白色、象牙色。風水命理專家說,若家人所屬職業太多,擔心牆面色系變化太複雜,可用抱枕代替,分別放置粉紅色、金色、灰色、鮮綠色及黃色抱枕,同樣有開運作用。
塗刷牆面或更換壁紙前幾天,最好先翻閱農民曆,看看每日沖肖有沒有沖到家人,例如當天有沖到屬猴,屬猴的家人就盡量避開,等到沒沖到家人生肖再更換牆面色系。當天凡事都紅字最好,有出現開市、動土、納財、開光都不錯。
最後留意更換牆面色系的吉時,以早上11時到下午3時最好,如果這段時間無法配合,也要避開晚上。
文章來源:蘋果日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edylsl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