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come back!
Dear all~好久沒有在這裡發表文章了.....
原本想說把很多的事情做個切割點,在自己清醒的那一刻吧!
所以在無名建立了一個新的部落格。
只是後來覺得王子有些文章還不錯,卻無法直接引用,有些麻煩,就一直考慮要不要再繼續寫.....
上個星期讀書會的欣宜姊告訴vivian說~她上網打高雄與神對話,突然看到我的文章,覺得寫的很不錯,鼓勵我再繼續寫,vivian又再次思考這個問題....
這幾天在無名認識小昕,因為在討論有關吸引力法則和書上的一些內容,所以連結這裡給他看,他也問說~這個部落格還有在經營嗎?我說:怎麼了?他說:我覺得同時經營兩個部落格的人很厲害....
這時vivian聽到這句話突然像被激勵到一樣,哈哈~
我想會發生這些是也是因為自已想寫,所以把它吸引過來的吧^^
所以呢~~
以後這裡vivian大部份的內容會關於吸引力法則的運用和分享,無名的話就是一些生活上的分享。
在消失的這段時間,vivian可沒有偷懶呢~大家來看看我在無名寫的一些文章吧!http://www.wretch.cc/blog/v818000
感謝大家^^
感謝宇宙^^
神與愛一直與我們同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edylsl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