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台灣南部美術協會第54屆南部展
展覽日期:2006/11/18 ~ 2006/11/29 。
展覽地點:高雄市政府文化中心至美軒。
展覽內容:給南方土地一點顏色、給生命風景一個記號、給自己未來一個記憶,從 劉啟祥 先生創立南部展,南方的土地就顯得五彩繽紛,有一座山矗立在南方;有一條長河,從山的源頭潺潺流過南方大地,經過半世紀,河水滋養了生命肥沃了土地,繽紛了花記靜定的朝著大海方向滾滾而去。看一切從荒蕪到豐?、從樸實到繁華、從虛幻到現實藝術之光,從南部展的源頭,流過半世紀水草豐美的南台灣,將繼續流淌蔓延。  今年54屆南部展除有會員聯展外,另由本會辦理的徵畫比賽暨得獎作品一併展出,計有油畫、水彩、水墨、多媒材等作品,一幅幅屬於藝術家個人的生命風景展現個人獨特的風格,燦爛如昔承載著諸多好友的鼓勵與協助,更期盼您的蒞臨指導。
相關網站:http://www.khcc.gov.tw/ArtExhibitDetail.aspx?ID=26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edylsl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